贝索斯年度股东信:亚马逊有84万名员工,将对所有员工进行新冠定期检测

贝索斯发布了年度股东信,并在信中详细介绍了该公司迄今为应对新型冠状病毒疫情而采取的各种努力

4月16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美国当地时间周四,亚马逊首席执行官杰夫贝索斯(Jeff Bezos)发布了年度股东信,并在信中详细介绍了该公司迄今为应对新型冠状病毒疫情而采取的各种努力。

为了让人们重返工作岗位,以及保护亚马逊自家员工免受新型冠状病毒的侵扰,贝索斯强调了病毒检测的重要性。他说,亚马逊正在努力开发“增量测试能力”。贝索斯表示,希望开始对其全球所有员工进行定期病毒测试,包括那些没有表现出任何症状的员工。

贝索斯指出:“在全球范围内,在所有行业进行定期病毒检测,既有助于保障人们的安全,也有助于恢复经济运行。但要做到这一点,我们整个社会需要比目前可用的多得多的测试能力。”

贝索斯还详细介绍了亚马逊为遏制新型冠状病毒传播而采取的其他措施,比如为员工提供口罩,并为仓库工人、送货司机和全食超市(Whole Foods)员工进行体温检查。他补充说,亚马逊暂时关闭了部门实体店,包括Amazon Books、Amazon 4-Star和Amazon Pop Up,因为它们不销售必需品,并向这些门店员工提供了公司其他部门的角色。

原创文章,作者:苹果派,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493047.html

(0)
苹果派的头像苹果派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