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比亚Play官宣:电池最大的5G手机

努比亚Play手机新品发布会将于4月21日19:00召开

4月13日,努比亚Play手机新品发布会将于4月21日19:00召开。近日,努比亚官方正式宣布进行品牌升级,同时将会采用和全新的LOGO及品牌视觉,宣称将打造更年轻、时尚、个性的智能生活方式。而官方此前官宣的5G新机努比亚Play就将成为品牌升级后的首款机型。现在有最新消息,近日官方透露,该机将采用一块5100mAh超大容量电池。

努比亚Play官宣:电池最大的5G手机

根据努比亚官方最新发布的消息,与此前曝光的消息基本一致,全新的努比亚Play 5G新机将采用一块5100mAh超大容量电池,并搭配30W的PD快充(兼容QC4.0)。值得注意的是,综合已经亮相的各大5G新机来看,高达5100mAh的超大容量很可能让该机成为目前5G手机里电池容量最大的机型。

对此努比亚技术有限公司总裁、努比亚品牌联合创始人倪飞表示:努比亚Play上手玩2天没充电,超大电池续航强得有点夸张,电池容量对比友商5G产品,可能是最大的了!

努比亚Play官宣:电池最大的5G手机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努比亚Play 5G新机将是一款主打“年轻潮能量”的手机,色彩搭配极具动感。后摄采用居中竖型设计,并且支持5G网络。目前该机已经通过3C认证,配备30W快速电源适配器,支持QC(QC 5Vdc-3A,9Vdc-3A,12Vdc-2.5A)与PD(PD 5Vdc-3A,9Vdc-3A,12Vdc-2.5A,15Vdc-2A)等多种协议。

原创文章,作者:苹果派,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493040.html

(0)
苹果派的头像苹果派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