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 P40国内发布会推出华为手机用户专属数字信用卡

Huawei Card是华为携手银联及合作银行为华为手机用户打造的专属数字信用卡

4月8日,2020华为春季新品线上发布会如期而至,HUAWEI P40系列在中国正式发布。HUAWEI P40、HUAWEI P40 Pro、HUAWEI P40 Pro+三款机型集中亮相。此外,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在发布会上重磅推出全新服务Huawei Card。Huawei Card是华为携手银联及合作银行为华为手机用户打造的专属数字信用卡,同时也具备了数字实体双卡属性。它的出现将刷新信用卡的体验模式,为用户带来极简、健康、安全的用卡体验。

HUAWEI P40国内发布会推出华为手机用户专属数字信用卡

全在线管理 打造极简用卡体验 

Huawei Card依托于银行账户系统,将金融服务与华为手机终端硬件设备有机结合,实现信用卡生命周期的全在线管理,用户可在线完成快速申卡。同时,Huawei Card集成了银联手机闪付Huawei Pay服务,激活后同步开通Huawei Pay,用户无需额外绑卡操作就能立即使用,真正实现无实体信用卡的智能化极简应用体验。此外,账单、额度、消费分类、还款提醒等用户关心且高频使用的功能一体化呈现,帮助用户全面快速地了解自己的消费及财务状况。

HUAWEI P40国内发布会推出华为手机用户专属数字信用卡

以“用户“为中心 定制多重权益

在此次发布会上,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还揭秘了Huawei Card一系列重磅权益。包括:

l 笔笔返现,使用Huawei Pay支付可得现金返还

l 首年免年费,使用Huawei Pay消费免次年年费

l 华为应用权益

l 机场/高铁贵宾厅

Huawei Card权益覆盖用户日常生活消费、差旅出行等诸多场景,力求满足用户多元化需求,同时也充分彰显Huawei Card“以用户为中心”的产品初衷,这与华为一直以来传递给用户的品牌形象高度契合。

HUAWEI P40国内发布会推出华为手机用户专属数字信用卡

极简卡面设计  尽显高端品质

此次发布会还首次曝光了Huawei Card电子卡面设计。卡面极度简洁,突出华为品牌属性、银联卡标准以及持卡人名字三个最重要元素,区别于传统的卡面样式,既突出了品牌特性,又营造出高端质感,同时给用户足够的尊贵感和专属感。总体来看,Huawei Card无论是卡面布局还是视觉效果,都充分体现出华为对用户的重视以及追求极简的产品理念。

HUAWEI P40国内发布会推出华为手机用户专属数字信用卡

芯片级安全保护 严守用卡安全

在追求极简体验的同时,保障用卡和用户隐私安全也是重中之中。Huawei Card采用硬件安全防护,交易受到金融级安全芯片/基于微内核TEE OS以及生物识别手段的双重保护,且每张Huawei Card对应一个唯一卡号并与华为帐号绑定,增加了一道安全屏障。此外,卡号等敏感信息都被隐藏,并未直接展示在卡面上,充分保障用户隐私,让用户更放心地使用Huawei Card。

华为致力于打造1+8+N全场景智慧生活,Huawei Card通过支付将华为生态内的服务连接起来,为用户打造全方位的极致体验。未来,华为将与银联、银行强强联合,通过金融与科技的融合创新,为用户提供更加便捷的全生态数字信用卡服务。

原创文章,作者:苹果派,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492316.html

(0)
苹果派的头像苹果派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