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rface Book 3现身3DMark:10nm架构升级

3DMark数据库中出现了一款微软新设备,疑似全新Surface Book 3

近日,在著名显卡性能测试平台3DMark数据库中出现了一款微软新设备,疑似全新Surface Book 3。

根据3DMark数据来看,这款设备搭载了一颗英特尔酷睿i5-1035G1处理器,这是一颗Ice-Lake-U平台10代10nm酷睿处理器,基础频率1GHz,睿频频率3.6GHz,四核八线程,TDP15W。这款芯片基于英特尔的10nm架构,内置UHD Graphics 920核显,虽是相对较低端的型号,但如若搭配独显补充图形性能后表现并不弱,是一款通常会被厂商内置在高性价比产品中的处理器。其他规格包括8GB内存和256GB存储,硬盘型号为HFM512GDGTNG-87A0A,与Surface Laptop 3 和Surface Pro X的硬盘相同。

考虑到Surface Book 2的入门配置就是8+256GB,Surface Book 3应该同样是8+256GB起步,此次在3DMark中出现的型号无疑是低配版本。

微软通常会在10月份举行的年度发布会上正式发布这些产品,但如果是机壳不变,单单配置升级的话可能会更早。

原创文章,作者:苹果派,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492162.html

(0)
苹果派的头像苹果派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