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通讯:将在全球范围内发布近10款5G手机

报告显示,2019年1-12月,中兴通讯实现营业收入907 4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6 1%。

2020年3月27日,中兴通讯发布2019年度报告。报告显示,2019年1-12月,中兴通讯实现营业收入907.4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6.1%。

中兴通讯在全球开展丰富的商用实践,已获得46个5G商用合同,与全球70多家运营商展开5G深度合作。国内助力运营商打造全球最大多模多频网络与最大共享共建网络,实现超千兆5G连续覆盖体验。在海外携手运营商,在西班牙、奥地利和意大利等国打造5G商用网络,持续推进5G全球部署。

财报透露,2020年,中兴通讯将在全球范围内发布近10款5G手机,推出共计15款以上5G终端产品,构建覆盖手机、移动宽带产品和物联网终端产品的系列化多形态5G终端产品队列,满足运营商、企业用户和消费者的多业务场景需求。

原创文章,作者:苹果派,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491484.html

(0)
苹果派的头像苹果派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