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冻结近4000商家账户 因违反平台上的公平定价政策

疫情期间哄抬物价 亚马逊冻结近4000商家账户

据外媒报道,亚马逊近日表示,在新冠病毒疫情期间,平台已冻结数千个涉嫌哄抬物价的卖家账户。

作为美国最大的在线零售运营商,亚马逊称,因违反平台上的公平定价政策,公司已经下架50多万件商品,并暂停3900多个销售账户。

亚马逊说,公司已经成立了一个专门小组,来搜寻和调查高需求的产品是否“标价不合理”,这些产品包括防护口罩和洗手液等等。

“我们也在积极与州检察官和联邦监管机构合作,将涉嫌哄抬新冠病毒疫情有关产品物价的卖家信息分享给他们,”公司在周一的声明中说。

自新冠病毒疫情在美国流行以来,洗手液、厕纸、漂白剂、肉类和罐头食品等都被一抢而空。有些人则试图在亚马逊、易趣和其他网站上高价出售清洁产品和其他生活用品等。

周一,特朗普总统签署一项行政令,以防止生活用品囤积和价格飞涨。

原创文章,作者:春波,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491078.html

(0)
春波春波普通用户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