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集团发布2月销量数据:销量54.63万辆,同比下滑约24.59%

近日,大众集团发布了2月销量数据,数据显示,大众集团2月销量54 63万辆,同比下滑约24 59%。

近日,大众集团发布了2月销量数据,数据显示,大众集团2月销量54.63万辆,同比下滑约24.59%。

2020年1-2月,大众集团在全球范围内累计销量为138万辆,同比下滑14%。在中国市场,大众集团2月销量为6.09万辆,同比下滑74%;在西欧市场,该企业2月销量为26.38万辆,同比下滑3.5%;在美国市场,该企业2月销量为7.07万辆,同比增长8.4%。

从各品牌来看,大众乘用车品牌在2月的销量较2019年同期下降了32.1%,至27.01万辆,在集团旗下各品牌中跌幅最大。奥迪销量下滑22.5%,斯柯达下滑19.1%,西雅特是2月唯一销量增长的品牌,微增1.0%。

大众汽车表示,其在中国市场的前景正在改善,而随着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蔓延,欧洲市场出现了诸多不确定性。

“目前我们对中国市场的预测是,2020年市场将下滑3%至15%。中国是大众汽车集团全球最大的单一市场。大众在中国的工厂几乎都在运营,销量也在回升。我们仍然认为,今年在中国可能会是不错的一年。” 大众汽车集团首席执行官赫伯特?迪斯于3月13日表示。

迪斯认为,目前大众集团在欧洲市场销售情况尚可,但由于新冠肺炎感染人数正在上升,“很难说”危机将何时结束。

目前,中国市场仍是大众集团最重要的区域市场。据大众集团3月份发布的2019年财报显示。2019年,大众汽车在中国市场逆势增长,销量为423.36万辆,同比微增0.6%,相当于整个欧洲的销量,占到大众汽车全球总销量的38%。

从利润表现来看,大众汽车集团从中国合资企业获得的营业利润仍基本达到2018财年的水平,营业利润为44亿欧元,约为人民币340亿元,仅比上一财年减少了2亿欧元,占比总体利润的30%。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490632.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