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马汽车发布2月销量数据:销量达567辆,同比逆势攀升36%

近日,威马汽车发布了2月销量数据,数据显示,威马汽车2月份销量达567辆,同比逆势攀升36%。

近日,威马汽车发布了2月销量数据,数据显示,威马汽车2月份销量达567辆,同比逆势攀升36%。

据乘联会数据显示,今年2月新能源乘用车批发销量1.1万辆,同比下滑69.5%。威马汽车2月销售567辆,同比逆势攀升36%,在中国新能源汽车市场占有率从2019年同期的0.9%,攀升至4%,同比增长4.5倍,展现出良好的成长性。旗下首款车型威马EX5位居2月纯电动汽车销量排行榜第7名,更是销量榜前十车型中唯一逆势增长的智能纯电动SUV车型。

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威马汽车坚守为用户创造价值的初心,通过数字化、智能化技术,打通线上、线下壁垒,多举措创新营销服务模式,更好满足用户在特殊时期的看车、体验、购车需求。威马汽车率先上线免出行购车服务,提供VR看车、上门试驾、48小时深度试驾、免接触在线一键订购等一站式服务。

此外,威马还在今年年初推出了“威马直购”新零售模式,这一“硬件+服务”的新零售模式,以“半价提车、行驶月费套餐、保值回购”的创新形式,为用户在买车、用车、换车等方面提供了全方位的价值保障。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丶,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490292.html

(0)
若安丶的头像若安丶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