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魔5G游戏手机今晚发布 新品发布会时间一览

红魔5G游戏手机新品发布会将于今晚7点开始,红魔5G游戏手机将正式与大家见面。

红魔5G游戏手机新品发布会将于今晚7点开始,红魔5G游戏手机将正式与大家见面。

据说在这次新品发布会上,倪飞将会化身“游戏主播”为大家展示红魔新机在游戏领域的性能以及解密红魔“更快的真相”。

根据官方放出的海报,红魔新机将是全球首款144Hz的5G手机,配置方面也达到顶级水准,此外还拥有独创的风扇+液氮散热,内置的高效能离心风扇风速提升到1500转/分,通风量和散热量都有所提升,导热系数甚至提升了100%。

同时作为性能强劲的游戏手机,红魔5G新机还和王者荣耀、王牌战士、穿越火线、QQ飞车、斗破苍穹异火重燃等手游联合打造了5款专属主题。粉丝们普遍表示,这次红魔预热的信息量和福利太多了,大家都对即将发布的新机充满期待,那我们就一起相约3月12日晚7点红魔新品发布会直播间,一起看看红魔为我们带来了怎样的惊喜吧!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489986.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