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真无线耳机WF-H800开启预售 售价1499元

据外媒报道,索尼新款h ear时尚系列真无线耳机WF-H800预售开启,售价1499元。

据外媒报道,索尼新款h.ear时尚系列真无线耳机WF-H800预售开启,售价1499元。

据官方介绍,该产品拥有5种配色,采用了新开发的蓝牙芯片,支持蓝牙5.0,将声音信号同时传到左右耳机单元以减少延迟;迷你机身里植入了6mm驱动单元,支持AAC和SBC高级音频解码;总续航达到约16个小时。

2019年真无线耳机市场可谓火爆异常,数据显示全球出货量已破亿,其中根据市场研究机构Strategy Analytics的数据显示,苹果AirPods去年出货量或接近6000万部,占据了很大的市场份额,而预计今年真无线耳机市场还会继续增长。

真无线耳机市场的火爆无疑会吸引更多玩家入局,该行业竞争也将愈加激烈,谁会崛起甚至拉下苹果还难以预料,而索尼这款新品是否会畅销,也让我们拭目以待。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488250.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