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与联合国项目事务署在创新领域签订合作协议

索尼是全球首家在创新领域与UNOPS达成合作协议的公司。

联合国项目事务署(下称:UNOPS)与索尼公司(下称:索尼)今天宣布,双方已经签订协议,在推进创新上达成合作。

索尼是全球首家在创新领域与UNOPS达成合作协议的公司。 

在这项合作中,UNOPS和索尼将着眼于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下称:SDGs),共同选择初创公司和技术公司与UNOPS进行合作。被选中者将得到索尼创业加速计划(下称:SSAP)的知识与专有技术支持,SSAP将为初创公司的创立与业务运营提供无缝支持,包括构想、孵化、营销到业务拓展等等。UNOPS和索尼也会通过不同方式进行合作,包括共同创办工作坊以及互相参与对方组织的活动等。

UNOPS致力于招募和培育初创公司,以应对SDGs的挑战,使联合国及其合作伙伴能够更有效地参与建设和平、人道主义和发展活动。索尼已经通过SSAP支持了许多新业务的创建和运营,在内部和外部都取得了成果。UNOPS和索尼已同意通过使用双方各自的资产、知识和专业技术,为参与UNOPS项目的初创公司提供支持,以帮助它们继续发展其业务。通过支持为世界创造新价值的初创公司,UNOPS和索尼将继续致力于解决SDGs所关注的各种问题,为发展可持续社会做出贡献。

今后,UNOPS和索尼将考虑把合作范围从创新扩大到广泛的其他领域。

“UNOPS坚定地致力于帮助解决世界上最大的挑战。” 联合国项目事务署总干事,Grete Faremo说。“创新、技术和公私部门间大胆的新伙伴关系都是必需的,以确保我们在实现SDGs (包括消除贫困、减少不平等和应对气候危机)方面取得切实进展。”她补充道。

“索尼的SSAP项目旨在通过支持创业公司的创建与业务运营,为世界创造新价值并建立繁荣社会”,索尼创业加速部门的高级副总经理小田岛伸至说。他表示:“凭借与UNOPS的合作,索尼将通过支持更多的社会上的创业者来促进解决社会问题,我们将努力实现每一个人的想法,建立一个可持续的繁荣社会。

原创文章,作者:苹果派,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488225.html

(0)
苹果派的头像苹果派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