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4日线上发!索尼Xperia新机官宣:首款4K屏+骁龙865旗舰

近日传来最新消息,索尼移动将于2月24日举办线上发布会,正式发布Xperia新机,更有消息称旗下的开年旗舰届时也将亮相。据索尼移动最新官宣的消息,索尼将于2月24日举办线上发布会,正式发布Xperia新机,不出意外

近日传来最新消息,索尼移动将于2月24日举办线上发布会,正式发布Xperia新机,更有消息称旗下的开年旗舰届时也将亮相。

据索尼移动最新官宣的消息,索尼将于2月24日举办线上发布会,正式发布Xperia新机,不出意外的话该机将是2020年的首款代表性旗舰。从往年Xperia手机海报透露的信息来看,官宣海报往往与接下来推出的Xperia新机的配色有所关联。从此次官方晒出的海报来看,今年的Xperia旗舰新机有望提供夕阳橙配色。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索尼Xperia旗舰将有望命名为Xperia 1.1,也有消息称将被命名为Xperia 1 2020,将采用4K OLED显示屏,搭载高通骁龙865旗舰平台,支持SA、NSA双模5G,如果消息属实的话,这有可能是2020年第一款4K屏+骁龙865旗舰。此外,该机在镜头上也会有明显进步,同时由于5G、4K屏幕等对电量要求较高,因此该机在电池和快充方面也将有所提升。

原创文章,作者:苹果派,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488038.html

(0)
苹果派的头像苹果派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