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发5nm制程 高通发布新一代5G基带骁龙X60

2月19日早间消息,高通正式发布了骁龙X60 5G调制解调器及射频系统(以下简称“骁龙X60”)。这也是继X50和X55之后的高通第三代的5G解决方案。与之前X55正式发布正好间隔了一年的时间。骁龙X60采用全球首个5纳米

2月19日早间消息,高通正式发布了骁龙X60 5G调制解调器及射频系统(以下简称“骁龙X60”)。这也是继X50和X55之后的高通第三代的5G解决方案。与之前X55正式发布正好间隔了一年的时间。骁龙X60采用全球首个5纳米5G基带,是全球首个支持聚合全部主要频段及其组合的5G调制解调器及射频系统。 

据了解,骁龙X60预计于2020年第一季度出样测试,而搭载骁龙X60的5G智能手机预计将于2021年初推出。

高通总裁安蒙(Cristiano Amon)表示:“Qualcomm Technologies在全球5G部署中发挥着核心作用,支持运营商和OEM厂商以前所未有的速度推出5G服务和移动终端。 随着2020年5G 独立组网开始部署,我们的第三代5G调制解调器及射频系统提供了广泛的频谱聚合功能和选择,将推动5G部署的快速扩展,同时提升移动终端的网络覆盖、能效和性能。

原创文章,作者:苹果派,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488034.html

(0)
苹果派的头像苹果派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