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微软将在今年春季发布Surface Book 3和Surface Go 2

2月1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微软将于今年春季在纽约发布Surface Book 3和Surface Go 2。微软声称,Surface Book 3和Surface Go 2不会偏离目前的设计太多。Surface Book 3将采用与前一版本相同的外形

2月1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微软将于今年春季在纽约发布Surface Book 3和Surface Go 2。

微软声称,Surface Book 3和Surface Go 2不会偏离目前的设计太多。Surface Book 3将采用与前一版本相同的外形,但将采用更现代化的内部配置,包括第10代英特尔核心处理器和英伟达GTX 16xx系列图形处理器。

由于Surface Book 2存在电源问题,所以Surface Book 3在这方面的重新设计是意料之中的事。另外,Surface Book 2的硬件也存在一些问题,比如当你关闭笔记本电脑时,它不会休眠等。尽管如此,Surface Book 2仍然是最受欢迎的Surface产品之一,它结合了强大的动力和人体工程学。

与此同时,Surface Go 2可能搭载比第一代更强大的英特尔奔腾黄金处理器,甚至可能搭载英特尔酷睿M芯片,但显然不包括高通芯片。不过,它确实为第10代奔腾“Comet Lake”芯片留下了可能性,其中包括5205U和6405U,这与最初的Surface Go中的芯片相比有重大升级。

原创文章,作者:苹果派,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487886.html

(0)
苹果派的头像苹果派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