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10助阵!小米天猫超级品牌日战报出炉:日销售额破3亿

2月15日凌晨,小米与天猫强强联手打造的“小米天猫超级品牌日”完美落幕。在这场24小时不间断狂欢上因为有新品小米10的助阵显得格外火爆,日销售额破3亿。2月14日当天,小米狂揽多项冠军,其中,“十年梦幻之作”

2 月 15 日凌晨,小米与天猫强强联手打造的“小米天猫超级品牌日”完美落幕。在这场 24小时不间断狂欢上因为有新品小米10的助阵显得格外火爆,日销售额破3亿。2月14日当天,小米狂揽多项冠军,其中,“十年梦幻之作”小米10的首卖表现十分亮眼,斩获天猫当日手机单品销量/销售额双料冠军;小米手机获当日手机品类销量/销售额双料冠军;小米电视斩获当日销售额/销量双料冠军;智能生活产品狂揽61项第一。

 小米10助阵!小米天猫超级品牌日战报出炉:日销售额破3亿

在这次小米天猫超级品牌日大促中出现了不少亮点,新品小米10的首卖可谓是注入了一针强心剂。作为新的 5G 旗舰机型,小米 10 搭载高通骁龙 865,支持 SA/NSA 双模双卡全网通,换上了新一代 LPDDR 5,性能更快,功耗更低。全系搭载 UFS3.0,支持全新 WiFi6,是 5G 时代 WiFi 标准。拍照方面,小米 10 拥有后置四摄,全新升级的 1 亿像素定制大底镜头,ISP 加持,OIS 定制大功率马达防抖,还可以进行 8K 极清视频拍摄。此外,小米10 手机电池为 4780mAh 定制条形快充电池,配备三重快充技术:30W 有线闪充、30W 无线闪、10W 无线反充。售价方面,小米 10 手机 8GB+128GB 版售价 3999 元;8GB+256GB 版售价 4299 元;12GB+256GB 版售价4699 元。

小米10助阵!小米天猫超级品牌日战报出炉:日销售额破3亿

如今,直播带货已成为互联网厂商角力追逐的领域,在这次天猫超级品牌日中,小米在其天猫官方旗舰店中进行七日连播,不但让用户买的尽兴看得也尽兴。整整七天,直播总观看人数突破420万。

小米10助阵!小米天猫超级品牌日战报出炉:日销售额破3亿

熟悉小米的都知道,小米公司的理念是和用户交朋友,并不遗余力地将“价格厚道,感动人心”的好产品带给粉丝们。因此,多年来小米积累了不少粉丝,在开启小米天猫超级品牌日之前,小米上线了“十周年创业路”互动H5,重走十年创业之路,让粉丝了解小米公司创业的初心,赢得了粉丝们的一致好评。

佳绩的取得,离不开小米“始终坚持做价格厚道,感动人心的好产品”作为自身的核心战略。可以说,2月 14 日小米天猫超级品牌日的骄人战绩,再次印证了其十年品牌积累下的硬实力,并在2020年开年夺得了开门红。

原创文章,作者:苹果派,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487836.html

(0)
苹果派的头像苹果派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