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来回应延迟发工资:管理节奏变化,正尝试在线卖车

近日,有媒体报道称,蔚来延迟了1月份工资的发放。2月12日,蔚来工作人员回应称,蔚来的发薪日为次月8日,疫情导致复工时间推迟到2月10日,由此带来了企业经营管理节奏的变化。此外,蔚来创始人兼董事长李斌表示

近日,有媒体报道称,蔚来延迟了1月份工资的发放。2月12日,蔚来工作人员回应称,蔚来的发薪日为次月8日,疫情导致复工时间推迟到2月10日,由此带来了企业经营管理节奏的变化。此外,蔚来创始人兼董事长李斌表示,蔚来正在尝试在线卖车,同时供应链、制造、物流、XPT部门也在为恢复生产付出努力,“请每个人都认识到,我们要生存下去,需要每个同事全力以赴。”

2月6日,蔚来发布公告,宣布近期完成累计一亿美元的可转债融资项目。值得注意的是,本次投资方为两家亚洲投资基金,数额分别为7000万美元和约3000万美元,且均为“非关联方”,即单纯的财务投资人。

2月10日,蔚来公布2020年1月交付数据。2020年1月蔚来品牌整体交付量达1598台,1月蔚来有效工作日日均交付数达100台,同比提升22.0%。其中智能电动SUV ES6交付1493台,智能电动旗舰SUV ES8交付105台。自2018年6月开始交付以来,全品牌累计交付33511台。

原创文章,作者:苹果派,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487639.html

(0)
苹果派的头像苹果派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