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宣!巴塞罗那世界移动通信大会(MWC)宣布取消

北京时间13日消息,由于担心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带来的潜在安全风险,原定本月24日至27日在巴塞罗那举办的2020世界移动通信大会(Mobile World Congress,MWC)已被取消。活动的组织者GSMA周三宣布,将不举办今年

北京时间13日消息,由于担心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带来的潜在安全风险,原定本月24日至27日在巴塞罗那举办的2020世界移动通信大会(Mobile World Congress,MWC)已被取消。活动的组织者GSMA周三宣布,将不举办今年的大会。

官宣!巴塞罗那世界移动通信大会(MWC)宣布取消

GSMA在一份声明中说,“考虑到当前巴塞罗那和东道国的安全与健康环境,GSMA取消了巴塞罗那2020世界移动通信大会,由于对全球新型冠状病毒爆发、旅行和其他情况的担忧,使GSMA无法举办该活动”。

在GSMA做出决定之前,已有多家科技巨头宣布退出本届大会,给主办方施加了压力。最近几天, LG电子、索尼,爱立信,诺基亚,英伟达,英特尔和亚马逊等企业陆续宣布退出本届大会。

原创文章,作者:苹果派,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487633.html

(0)
苹果派的头像苹果派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