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12概念机曝光 拥有94%屏占比

最近,有外媒发布了一款iPhone12概念机,拥有94%屏占比。

最近,有外媒发布了一款iPhone12概念机,拥有94%屏占比。

在功能上,3D人脸识别解锁的确无比强大,比指纹解锁要更加便捷。但由于元件大小限制,需要占据屏幕部分空间,因此丑刘海诞生了。而这款iPhone12就没有这方面的设计问题,之所以能够实现真全面,多亏了屏下镜头。而屏下镜头需要更薄的屏幕,才能够在识别和拍照的时候能够穿透,于是iPhone12将内外屏融合为一块,更轻更薄,让镜头穿透力更好。

其实iPhone12的设计就是一环扣着一环,凭借内外屏的融合,机身也因此变得非常轻薄。而同时,为屏下镜头功能实现提供了有利设计,因此屏占比才可以高达94%。这样精密的设计逻辑,也只有iPhone12这样的机型才能够实现。看到这里,真想对今年的华为Mate40Pro说一句,学着点吧。

机身轻薄的iPhone12从侧面看上去显得非常舒畅,而且又无比熟悉。毕竟采用了立体边框设计,因此给人的感觉就像是iPhone4亲弟弟。立体边框+全面屏+玻璃机身,即便是经典的iPhone4与它比较,颜值立判高下。要知道机身不到6毫米,而iPhone11ProMax则有8毫米厚,相比起来手感绝对会有不一样的体验。

其实这款iPhone12还有个非常酷炫的功能,那就是砍掉了耳机孔。上下边框部分都是采用了杜比环绕立体音效,因此科技感日常强。这个功能要是实现,那是继iPhone7后,苹果再次大刀阔斧改变设计,通过无线充电来实现续航,这才是真正值得称赞的地方。

最后的变化就是镜头设计了,在浴霸镜框上配备了4镜头。这4颗镜头呈现出对称的造型,而且镜头尺寸要比普通的旗舰机更大,看来在光圈设计上进行了提升。从整体来看,这款iPhone12还是有非常多的看点,机身轻薄+真全面屏+94%屏占比+砍掉有线充电,无论是外观还是科技感都得到全面提升,难怪有果粉看完后表示,好想买啊。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487536.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