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芝麻信用分暂停评估与花呗无关

此前, 支付宝App内芝麻信用发公告称,芝麻分将暂停调整,具体恢复时间将另行通知。

此前, 支付宝App内芝麻信用发公告称,芝麻分将暂停调整,具体恢复时间将另行通知。

有媒体了解到,芝麻信用分暂停评估与花呗并无关系,用户仍需要按时还花呗,公告涉及的情况例如线下租借充电宝,因疫情导致无法出门致使无法归还等问题。

芝麻信用还表示,如果疫情期间如有违约行为,仍会被记录,在疫情结束后将视用户的后续履行情况再决定是否下调。

此前,芝麻信用表示,首先,芝麻分不是一种积分。芝麻分不是必须和使用次数同步上涨的。其次,芝麻分代表了你个人信用的“画像”。系统画出这个“画像”是需要基于你多维度信用行为去描绘,行为越稳定画像越精准。也就是说,用户需要去扩展使用芝麻分的使用场景,而不是只局限于日常的那几类。

信用是一个长期积累的过程,芝麻分是一段时期内的综合评估结果。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487190.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