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第一财季营收209亿美元 净利润21亿美元

财报显示,迪士尼第一财季营收为209亿美元,同比增长36%;净收入为21亿美元,同比下降23%。

据外媒报道,美国当地时间周二,迪士尼公布了2020财年第一财季财报。财报显示,迪士尼第一财季营收为209亿美元,同比增长36%;净收入为21亿美元,同比下降23%。迪士尼宣称其流媒体服务Disney+目前拥有2650万订户,远超过去年11月推出这项服务后报告的1000万注册人数。

这一数字显示,迪斯尼强势进军了由Netflix主导的流媒体视频大战。作为ESPN体育频道的母公司,这家媒体巨头正试图转变其业务,在网上吸引观众。

三位分析师预计,Disney+的订户将超过2000万,这项服务目前可以在包括美国在内的5个国家/地区使用。Disney+将于3月29日通过流媒体服务Hotstar在印度上市。

迪士尼CEO鲍勃·伊格(Bob Iger)在电话会议上说:“我相信,我们现在已经做好了准备,不仅能够承受技术的颠覆性力量,而且能够在当今日趋活跃的媒体环境中蓬勃发展。”

迪士尼的直销和国际部门正在大力投资建立流媒体业务,该部门报告的营业亏损为6.93亿美元,低于分析师的预期。

迪士尼媒体部门(包括ESPN、迪士尼频道和ABC)的营业利润增长了23%,达到16亿美元。

电影工作室的利润增长了两倍多,达到9.48亿美元。

原创文章,作者:苹果派,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486896.html

(0)
苹果派的头像苹果派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