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OS14升级名单曝光 或将于WWDC上发布

近日,有外媒曝光了苹果iOS14升级的名单,并表示,苹果计划在今年6月举行的WWDC上发布iOS 14和iPadOS 14。

近日,有外媒曝光了苹果iOS14升级的名单,并表示,苹果计划在今年6月举行的WWDC上发布iOS 14和iPadOS 14。

报道中提到,iOS 14会支持所有能升级iOS 13的设备,但iPadOS并不会。iOS 14会继续支持 iPhone SE 和 iPhone 6s。下面是所有支持升级 iOS 14 的设备:

iPhone 11 Pro

iPhone 11 Pro Max

iPhone 11

iPhone XS

iPhone XS Max

iPhone XR

iPhone X

iPhone 8

iPhone 8 Plus

iPhone 7

iPhone 7 Plus

iPhone 6s

iPhone 6s Plus

iPhone SE

iPod touch (第七代)

至于iPadOS,传言称iPadOS 14会停止支持iPad mini 4,这款设备2015年9月发布,以及2014年10月发布的iPad Air 2。这两款设备分别搭载A8和A8X芯片。

12.9英寸 iPad Pro

11英寸 iPad Pro

10.5英寸 iPad Pro

9.7 英寸 iPad Pro

iPad (第七代)

iPad(第六代)

iPad (第五代)

iPad mini (第五代)

iPad Air (第三代)

据苹果内部消息人士透露,他们将会在新版iOS 14中加入一些更强大的新功能,这些功能无疑是iPad mini 4/iPad Air 2支持不了的。而目前iOS 14仍在开发中,预计iOS 14和下一个版本的iPadOS将于WWDC 2020首次亮相,该大会有望在2020年6月举行。

苹果正改变iOS 14开发方式

之前就曾有消息称,苹果正在改变其开发操作系统内部版本的方式,以防止历史重演,而iOS 14系统已经采用了这种新方法。目前为止,苹果工程师会在经过全面测试之前将大量功能“塞入”iOS版本的每日版本中。这意味着在这些内部版本上使用测试设备已成为噩梦,因为系统以不同的稳定性级别运行了许多不同的组件分支。彭博社解释说,这使得苹果几乎不可能了解其软件的实际状态。

在iOS 14上,苹果的计划是默认情况下禁用OS构建的所有进行中功能,而必须使用特殊的配置菜单来启用。这样一来,苹果管理层就可以密切关注其新操作系统版本的进度,并使该软件更具灵活性,尚未准备就绪的功能可以更轻松地删除。

新方法还将适用于iPadOS,watchOS,macOS和tvOS的开发。苹果公司希望iOS 14是一个功能丰富的版本,但如果需要的话,苹果会将某些功能推迟到iOS 15。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486572.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