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厂商驰援武汉:华为、小米送物资捐款千万

春节前夕,因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突然爆发,全国各地都将目光聚焦在武汉,大家通过各种方式贡献着自己的力量,其中,一些手机厂商也贡献出了自己的一份力量。

春节前夕,因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突然爆发,全国各地都将目光聚焦在武汉,大家通过各种方式贡献着自己的力量,其中,一些手机厂商也贡献出了自己的一份力量。

华为:捐款3000万元、支持运营商开通蔡甸火神山5G基站等

华为于1月26日宣布,向武汉市慈善总会账户捐赠3000万人民币,用于疫情防控。向所有战斗在最前线的医务、防疫工作者致敬!武汉人民加油!

其实在这之前华为就已经行动,比如成立了一支由服务、研发、供应链等组成的特别保障组,确保湖北卫健委视频会议系统正常运行和湖北通信网络正常,同时他们还跟湖北移动、联通一起协助开通蔡甸火神山5G基站。另外,华为之前还通过长沙邮政给武汉快递了一批医疗物质。

苹果:将捐款帮助受冠状病毒影响人群

1月25日晚间,苹果公司CEO蒂姆·库克(Tim Cook)发布微博称,Apple将向相关组织捐款,以帮助受冠状病毒影响的人群。

对于库克的表态,苹果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葛越转发库克的微博,并表示,“作为这个社区里的一员,我们责无旁贷。Apple 和你们在一起,选择希望,共渡难关!”

小米:捐赠超千万元的资和30万元医疗防护物资

小米集团1月24日宣布启动紧急援助武汉行动,首批捐赠价值超过30万元的医疗防护物资(N95口罩、医疗口罩和体温计),随后他们继续表示,正在多方筹集武汉所需物资,旗下生态链企业也积极响应,紫米、智米、九安医疗等小米系生态链公司都投入了大批物资和资金。首批价值超过百万元的医疗物资正在陆续运往武汉。

继此前捐赠的医疗物资之外,1月25日小米集团还宣布,将捐赠超千万元的资金,继续支持武汉抗击疫情,同时也将发挥自身物流、仓储等综合优势,正在协助武汉大学校友,安排将捐赠的1500件防护服送达武汉大学人民医院。

OPPO:将会向武汉市慈善总会捐款3000万人民币

OPPO今日宣布将会向武汉市慈善总会捐款3000万人民币,用于此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OPPO表示,“我们相信,全国人民同心协力,一定能打赢这场防疫战!”

vivo:已向湖北省慈善总会捐款3000万元人民币

vivo发布公告称,已向湖北省慈善总会捐款3000万元人民币,用以防控疫情。

vivo同时称,向所有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致以最崇高的敬意!

努比亚:捐赠人民币60万元

努比亚手机公益基金会今天宣布向武汉市慈善总会捐赠人民币60万元。努比亚表示,“向所有奋战在一线的医务及防疫工作者致敬!心系武汉,共渡难关!”

黑鲨游戏手机:向武汉慈善总会捐款50万元

黑鲨游戏手机官方表示,他们于1月23日晚向武汉慈善总会捐赠50W元用于支援疫情防控。黑鲨方面指出,虽然自己是游戏手机厂商,无法直接提供医疗物资,但关键时刻也希望能贡献自己一份力量。

realme真我手机:向湖北省捐赠50万元

根据realme真我手机官方微博的消息,realme将向湖北省慈善总会捐赠50万元人民币,用于当地采购医用口罩、防护服等紧急防控物资,同时官方还称,将持续关注疫情,与慈善捐赠机构保持密切沟通,尽我们最大所能,为打贏这场战役出一份力。

魅族:捐款30万元 Flyme系统将针对防护措施提醒

1月24日魅族科技官方表示,武汉疫情牵挂着全国人民的心,魅族将向人民日报公布的捐款渠道武汉市慈善总会捐款30万元,用于当地防控紧急物资采购等抗击新型肺炎疫情之需。

魅族在公告中还指出,Flyme系统将针对防护措施提醒做全量的持续推送,让魅族用户无论长幼老少都能获得持续有效提示。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486550.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