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将投资5亿美元在印度建立智能手机显示器工厂

在三星本月初向当地监管机构提交的文件中披露,三星正在向印度业务投资5亿美元,在新德里郊区建立一家生产显示器的生产工厂。

三星本月初向当地监管机构提交的文件中披露,三星正在向印度业务投资5亿美元,在新德里郊区建立一家生产显示器的生产工厂。

该公司在文件中透露,它已从诺伊达现有工厂中为新工厂分配了一些土地面积。三星于2018年在诺伊达开设了一家工厂,声称这是世界上最大的移动制造工厂。对于该工厂,该公司已承诺花费约7亿美元。

新工厂将帮助三星进一步提高其在当地生产智能手机组件的能力,并获得新德里提供的一系列税收优惠。三星现在是印度第二大智能手机播放器,印度是世界第二大市场,拥有近5亿智能手机用户。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486515.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