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春晚手机盘点:华为Mate30Pro+华为P30Pro最抢眼

今年的央视春晚,除了大家喜爱的红包外,晚会上亮相的手机也成为大家关注的焦点,其中,华为Mate30Pro+华为P30Pro最抢眼。

今年的央视春晚,除了大家喜爱的红包外,晚会上亮相的手机也成为大家关注的焦点,其中,华为Mate30Pro华为P30Pro最抢眼。

从整体上看2020年春晚华为手机成为数码圈的代表者,有人已经给做了一个合集。黄晓明、沈腾表演节目时用的都是华为Mate 30Pro这款机型,而主持人陈鲁豫当时那个道具应该是华为P30Pro。其实还有主持人佟丽娅日常使用的也是华为手机。

所以有人讲2020年春晚华为成为最大的赢家,相信看到如此多的人使用华为手机肯定会促进它的销量的。

大家注意:在春晚上出现的两款华为手机都是其目前最顶级的旗舰,无论是华为Mate 30Pro还是华为Mate 30Pro不仅是华为旗下最顶级的旗舰,也是安卓阵营目前顶级旗舰似的存在。这样的两款机型频频出现在央视春晚之上,特别是有一个节目华为Mate 30Pro足足植入了20多秒的时间。并且还有一个特定,这可不是你花钱想打广告就能做到的。

所以讲华为这波赚足的流量的同时,还会在这一期让自己的手机销量再创新高。对于当下想购买华为的消费者来讲,最好购买华为Mate30系列的5G版,或者说荣耀V30系列也可以。其它的机型暂时就不要考虑了,因为它们都是4G制式的手机。加之过完年之后骁龙865平台的机型将会出现一个井喷的情形,还有华为P40系列也即将发布。到时候再做出选择也是不错的……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486503.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