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10 Pro确认独立双扬声器设计 或将2月10日发布

小米10 Pro的消息不断,不过近日关于其将使用独立双扬声器设计已经确定,有消息称,新机或将在2月10日发布。

小米10 Pro的消息不断,不过近日关于其将使用独立双扬声器设计已经确定,有消息称,新机或将在2月10日发布。

独立双扬声器设计

此次网络上曝光的小米10 Pro真机谍照不仅为我们展现了该机的庐山真面目,而且最大的收获便是确认了该机采用了独立的双扬声器设计,也就是在机身顶部和底部各自拥有专门的扬声器开孔,而不是业内普遍采用听筒与扬声器整合的做法,所以在外放效果方面自然是出类拔萃。此外,在包装盒上出现的Hi-Res金标,则意味着该机支持24bit/96kHz甚至更高标准的音频。

更为重要的是,此前已经有业内人士披露称,小米10系列音频将大幅升级,DxOMark音频排行会屠榜,所以要击败各家对手自然需要更强悍的硬件支持,肯定会内嵌专门的音频芯片。尽管现在暂时没有相关信息曝光,但或许会用上ESS Technology去年专门针对USB-C接口推出的高音质ES9218P芯片,集成了高性能DAC以及耳机放大器,最高支持32bit/384kHz的PCM音频。

传机身厚度8.8mm

不仅如此,不久前还有消息称小米10系列不仅会搭载杜比全景声技术,而且独立双扬声器的表现会超过市面上99%的机型,这意味着如果确认搭载有与LG V50同款音频芯片的话,确实预定DxOMark音频排名第一不在话下。

至于小米10 Pro的其他细节方面,通过谍照曝光的背面标签不仅证实了手机型号为M2001J1C,而且还可以确认是量产版本,标配有高达65w的超级快充头。并且还有网友爆料称该机为1月17日生产,而机身厚度则据传在8.8mm左右。所搭载的一亿像素后置四摄更是首次印证了过去传出的小米10 Pro添加了红外对焦模块的说法,同时机身顶部也保留了红外接口。

或将2月10日发布

小米10 Pro还会配备三星定制的FHD+曲面屏,并支持90Hz刷新率,搭载X轴线性马达和支持30w无线快充,但或许是为了降低机身厚度的缘故,所配的4500毫安时电池要比小米10标准版略小一些。目前,小米10 Pro的两个版本M2001J1C/E均已获得了型号核准和3C认证,确认标配65w超级快充头,只要再拿到入网许可证便能够在国内发售。

而在大家关心的发布时间方面,包括贴膜厂商和爆料博主透露的最新消息是会2月10日北京国家会议中心正式发布,并且在2月3日左右便会开始预热,至于消息的真实性如何还是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486388.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